CLACK 克拉克大樓淨水系統

返回列表

大樓/建案全棟型淨水器 / CLACK 克拉克大樓淨水系統說明

工程位置 : 台中市逢甲商圈

施工項目 : 逢甲商圈的國際連鎖飯店旅館,不僅客房可容納百位房客,廚房餐廳、洗衣間、健身房、會議室、停車場…等設備也是一應俱全,是國內外遊客及商務人士的好選擇之一。

秉持著國際一流標準,該飯店旅館安裝了克拉克全棟淨水系統,有效過濾水中雜質汙染物,並自動執行反沖洗來保障用水健康,讓房客回到房間休息時,能以乾淨、舒適的淋浴盥洗做為美好一天的結束。

使用建材 : 大樓淨水系統

相關網址 : CLACK 克拉克大樓淨水系統

公司介紹

東電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(原東宮)成立於1943年,總部位於台中仁化工業區,是水處理設備的專業代理商及製造廠。於1988年成立淨水事業部,銷售「AQUACLiO」和「CLACK」淨水系列產品,提供全台灣的家庭用水、全戶軟水、中央淨水、逆滲透純水機、工商業用水的解決方案。

服務項目

克麗歐淨水設備、克拉克軟水機、大樓淨水系統、建案軟水設備、前置反沖過濾器、全戶軟水、全戶淨水、全戶過濾、台中軟水機廠商、台中淨水器公司、台中濾水器推薦、AQUACLiO、CLACK、John Guest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