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ACK 克拉克大樓軟水系統+淨水系統

返回列表

大樓/建案全棟型淨水器 / CLACK 克拉克大樓軟水系統+淨水系統說明

工程位置 : 新竹縣竹北市

施工項目 : 康乃薾學區旁的住宅大樓,步行可至新竹高鐵站,專為知青設計,美好生活樣貌 展現人文底蘊。大樓裝設有克拉克軟水及反洗設備,提供住戶優良水質。

大樓軟水的好處:
軟水所含的鈣鎂離子較少,因此不易產生水垢;使用軟水洗澡,皮膚變光滑,頭髮也不乾澀;使用軟水泡茶泡咖啡,口感更香醇留韻;使用軟水洗衣,衣物更蓬鬆,並能節省各種洗滌劑的用量。健康舒適生活,就從軟淨水開始!

使用建材 : 大樓軟水設備 + 大樓反洗過濾設備

相關網址 : CLACK 克拉克大樓軟水系統+淨水系統

公司介紹

東電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(原東宮)成立於1943年,總部位於台中仁化工業區,是水處理設備的專業代理商及製造廠。於1988年成立淨水事業部,銷售「AQUACLiO」和「CLACK」淨水系列產品,提供全台灣的家庭用水、全戶軟水、中央淨水、逆滲透純水機、工商業用水的解決方案。

服務項目

克麗歐淨水設備、克拉克軟水機、大樓淨水系統、建案軟水設備、前置反沖過濾器、全戶軟水、全戶淨水、全戶過濾、台中軟水機廠商、台中淨水器公司、台中濾水器推薦、AQUACLiO、CLACK、John Guest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