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效軟化技術 High Softening Performance (HSP)

型號HSP品牌CLACK

HSP (High Softening Performance) 高效軟化技術結合軟體與硬體,提升了每單位的過濾效能,最多能節省40%的耗水及耗鹽。不但為水創造價值,也為環境友善盡一份心力

高效軟化技術 High Softening Performance (HSP) (HSP)

隨著全戶軟水及淨水的普及,消費者對於產品的選擇不再只是價格,取而代之的是關心產品的效能、環保及後續維護。

HSP (High Softening Performance) 高效軟化技術結合軟體與硬體,提升了每單位的過濾效能,最多能節省40%的耗水及耗鹽。不但為水創造價值,也為環境友善盡一份心力。

仿冒注意事項:
市面上有仿冒品宣稱其產品具有HSP高效軟化技術,但產品外觀和控制閥功能卻截然不同,仿冒的技術會導致系統異常。提醒您HSP是來自歐洲的技術,需搭配CLACK多彩控制閥,並應用於歐洲進口EMS系列產品,才是真正的HSP高效軟化技術。

相關連結 : HSP高效軟化技術

產品文件 : HSP高效軟化技術

特性

東電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總代理CLACK AQUACLiO+ CARE系列產品

更多高效軟化技術 High Softening Performance (HSP)詳細內容,歡迎您來電洽詢.

公司介紹

東電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(原東宮)成立於1943年,總部位於台中仁化工業區,是水處理設備的專業代理商及製造廠。於1988年成立淨水事業部,銷售「AQUACLiO」和「CLACK」淨水系列產品,提供全台灣的家庭用水、全戶軟水、中央淨水、逆滲透純水機、工商業用水的解決方案。

服務項目

克麗歐淨水設備、克拉克軟水機、大樓淨水系統、建案軟水設備、前置反沖過濾器、全戶軟水、全戶淨水、全戶過濾、台中軟水機廠商、台中淨水器公司、台中濾水器推薦、AQUACLiO、CLACK、John Guest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