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硬水再生技術 No Hard Water Regeneration Technology

型號NHWR品牌CLACK

「NHWR 無硬水再生技術」採用不含鈣鎂離子的再生用水,讓樹脂再生的效益更好,也更省水省鹽。依據不同場合及不同產品型號,「NHWR 無硬水再生技術」能提供消費者更好的軟水品質和體驗。

無硬水再生技術 No Hard Water Regeneration Technology (NHWR)

軟水系統是使用離子交換 (Ion Exchange) 的原理,吸附水中的鈣鎂離子來達到水質軟化的作用。同時軟水系統也需要使用鈉離子來進行樹脂再生,讓軟水系統可以保持正常運作。由於鹽的主要成分是鈉,因此一般軟水系統的再生用水是使用鹽水,但此鹽水內仍富含鈣鎂離子,造成樹脂再生時需要消耗大量的鹽。

「NHWR 無硬水再生技術」則是採用不含鈣鎂離子的再生用水,讓樹脂再生的效益更好,也更省水省鹽。依據不同場合及不同產品型號,「NHWR 無硬水再生技術」能提供消費者更好的軟水品質和體驗。

相關連結 : 無硬水再生技術 No Hard Water Regeneration Technology

更多無硬水再生技術 No Hard Water Regeneration Technology詳細內容,歡迎您來電洽詢.

公司介紹

東電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(原東宮)成立於1943年,總部位於台中仁化工業區,是水處理設備的專業代理商及製造廠。於1988年成立淨水事業部,銷售「AQUACLiO」和「CLACK」淨水系列產品,提供全台灣的家庭用水、全戶軟水、中央淨水、逆滲透純水機、工商業用水的解決方案。

服務項目

克麗歐淨水設備、克拉克軟水機、大樓淨水系統、建案軟水設備、前置反沖過濾器、全戶軟水、全戶淨水、全戶過濾、台中軟水機廠商、台中淨水器公司、台中濾水器推薦、AQUACLiO、CLACK、John Guest

Top